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罗德岛x脑叶公司】亲,你们跑错剧场了你们知道吗

【!】来啊,我的俩墙头都给我塞一起了!

【!】我还是做到了耶~

【!】标签我主打脑叶那边的...有的可能戏份会有点少?

【!】ooc,菜



0.

你打开了游戏,

你点开了公开招募,

你拉开了死亡拉链,

你看见了金光,

你关上了,

你又拉开了,

你关上了,

你又拉开了,

你屏住了呼吸,

你把自己憋晕了,

你被嘉维尔一法杖敲醒,

你看见了一个大扑蛾子,

你又晕了。


1.

亡蝶葬仪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坐在对面的折叠椅上,脑袋处的蝴蝶翅膀扑扇着,引起了一边蛇屠箱好奇的目光。

你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以确认自己没有认错,面前写着辅助职业的新干员就是丢人蝶哥,熟悉的大扑蛾子,熟悉的棺材,熟悉的鳞粉落在地上,熟悉蛇屠箱扯着熟悉的蝶翼一一等等?!

“住手啊龟龟,这个扯不得!!”你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好奇心旺盛的龟龟扯开,她对这些漂亮的小东西喜欢的不得了,但你知道蝶哥是有多脆皮,几个文职围攻都要忙活好一阵。

好在龟龟本身攻击就低的不比文职高多少,蝶哥得以幸存,他看起来毫不在意的伸出胸口处的手拍了拍被扯乱的领口,棺材缝隙里的白色蝴蝶飞出了几只,恰好停落在了蛇屠箱的笔尖,心智尚为稚嫩的少女很快就被机灵的小家伙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

“我同意了的,别担心。”

好不容易哄走了龟龟,你把目光放在了他放在腿上的另外两只手一一正中间的那一双,它们死死的抓住了原本平整的裤腿,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蝶哥的翅膀正在以一种异常的频率煽动,注意到你看过来,他默不作声的朝着你对立的方向挪了挪屁股。

你现在才想起来你曾经一不爽就把蝶哥放出来摁在地上摩擦的事实。

哎嘿,快落源泉。


      危

亡蝶葬仪


“那几个家伙呢?”你抿了口博士快乐茶,默许着蝴蝶停满了你的指尖,“你出逃不可能只有你一个,你可能连走廊都出不去。”

熟练的忽略了对方那抗议的扑扇声后,你接过了他气鼓鼓的递给你的简历,有四份,不包括亡蝶葬仪自己的,你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会很热闹。



2.

当你找到魔弹射手时,他正在甲板。

烟雾隐藏了他的表情,但从他用手指敲烟斗的频率来看心情还不错。

你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交谈,毕竟曾经他也算是一个工具异常,交钱就开枪,你们之间最多的交流可能就是讨价还价,带着脏话。

罗德岛附近是一片荒漠,努力向前望也可以看见一点城市的影子和一点绿色,但大多数的景色都是无尽的沙子,你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景色能让人心情变好。

他早就注意到你的接近了,但他什么也没说,自己是抱着自己的枪靠在了墙边,你没法子看出他的任何一点心思。

金属墙壁,走几步就能到底的空间,时不时就来探望他的恼人的家伙,不流通的空气,无休止的孤独。

这里都没有这些,只有一望无边的自由,枯燥,但是很令人放松。

...多久都没有呼吸到这样的空气了?

“你们怎么逃出来的?”你站在了他的身边,深深呼吸了一口气,为了自己那最后一丢丢的颜面忍住自己咳出喉咙里的沙子的小动作。

“还是那样,亡蝶葬仪出逃,我没事干,开几枪,打到门锁。”他取下了自己的烟斗,往边上挪了几步已好离你远点。

当年爆揍蝶哥时,好像就在这货在的走廊上的对吧?

你也懒得问那些细节,如果把他们丢到一边不管的话肯定会出打乱子,不会死亡的异常?与人不同的怪物?

得了吧,看在二五仔的面子上。

他迟疑的伸出了手,比了比你的头顶,你承认你是比他矮了一点点,但你看见他发出了拟笑声的气音这货绝对的在憋笑!!

但你没有拨开他使劲比划的手,甚至为此而感到庆幸,

看来恶魔已经放弃掉这猎人的正面了,

也对,这里没有恶魔。


3.

感谢上帝!!!

你从仓库的尽头翻找出了小帮手,它显示还在待机状态,看起来还没有人碰过它,感谢感谢,万分感谢小火龙才在这附近闹过,还没有干员敢出没在这附近。

小帮手抖了抖,一双小眼睛逐渐闪起了红光,你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在被切片的情况下被闪灵给奶回来,虽然活过来的时候可能还要带着几个大洞在肚子上。

“你好,欢迎使用小帮手!正在启动系统,系统,系系统一一”

你伸出手指敲了下它的脑袋顶...也许那是它的身体?怎样都好,你现在正担心的事情是那不可控制的输入指令,作为一个打扫类机器人还会跳劈真的是惊掉你的下巴。

沉默,小帮手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你怀疑它是不是没电了,却看着它那完美无插口的身体陷入更深的沉思。

“小帮手,小帮手,小帮手一一”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正缩在你的怀里,能手撕整合运动的你当然毫不在意那些尖锐的攻击,你感觉它在抖,轻轻的抖,“小帮手,是人类的小帮手,小帮手,无法成为人类的小帮手。”

该死的二五仔在我离开公司之后也给你加了大脑吗??

“好了,好了...又不是你的锅,没事了,没事...”

你总感觉你自己怀里的是一团无名怪嘤,而自己就是快被它吃掉的某个幸运保姆,嗯,大概,那只嘤嘤叫的异常真的很容易搓段你的神经,你真的对婴儿产生了阴影。

得,带它去登个记吧...

看着简历上的近卫二字,你总觉得以后的日子不怎么好过。


4.

一个好消息,

你找到了一无和红帽。

一个坏消息,

他俩打起来了,还牵连到了一边的星sir。

这块区域是不能去了。你伸手帮忙贴紧了封条,这条走廊是怎么都不能放人过去了,该说不愧是曾经的waw门板,现任的waw最佳员工吗,和一个A一个六星打都没什么问题。

哐哐哐的声音让你担心后面的维修费用,虽然你还攒了一点龙门币能用,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于是你熟练的打了个电话,默默忽略耳边强烈的风声。

“喂,魔弹吗?麻烦往这里打几枪谢谢。”

“.....你付多少钱。”手机那面的人好像还在漫不经心的观赏着风景,连声音都被呼啸的风给带走了差不多,你默默盘点了下自己的小金库,在心里点出了明确的数字。

“二十万龙门币。”

“你快点,再加二十万。”

你听见了子弹上膛的声音,十分的响亮。

喝杯茶的时间,被射到丝血的赫拉格老爷子就dia着浑身都是窟窿的一无和红帽走出来,一脸遗憾地告诉你,今天帮你准备的小甜饼被射成了筛子。星熊拖着她的盾牌熟练的用绷带包扎了下伤口,向你要了杯汽水。

“主管!主管!主管!主管!!”该不愧是整个公司都害怕的一无大爷吗...就算被dia的像个狗子一样也能一寸一寸的从老爷子手里蠕动出来向你爪巴,说句实话,你确实被恶心到了一瞬间,没有带皮的一无就像是一团肉,红彤彤的,不知名的红色液体滴在地板上弄脏了赫拉格的鞋子,他皱起了眉头,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他选择再补几刀,把落水狗戳成了狗肉串。

“我滴个龟龟啊...红姐你一个waw和一无打你认真的吗?”你伸手戳了戳小红帽雇佣兵的兜帽,果不其然被她一巴掌呼开了,看在她长的像个人的份上,老爷子还没有下重手,至少能动。

“让我看看...重装一无?好的,终于来了个攻击力比火神还高的人了吗,还有...嗯...特种小红帽雇佣兵?行吧,快乐四人组肯定有你的名字。”

你站在他俩面前翻看着简历,这俩本来就是搞事王的主倒是没有对你表现出多少恐惧,在说后面有帮星熊包扎的赫老爷子在呢。

你现在在想什么?是把他们这群异常怎么办,还是怎么安抚俩疯子?其实都不是。

你更在意能不能再从一无手里捞出一套拟态,让自家老爷子更无敌一点。

计划通.jpg


5.

“哈哈哈哈哈哈哈!”拉普兰德高声笑着,完全不管身上有的没有的伤口,随手就甩出了一发狼魂,面前拿着锤子的巨大敌人以无进攻的意思,看着面前的银色身影向后退了一步。

金属碰撞的声音,他被带有镰刃的奇怪武器拉住,锋利的刀刃切入了盔甲,却不能伤到皮肉,锁链对面传来了惊人的拉力,尽管非常轻微,大锤也确实被拉的打了个跟呛。

后面紧随而来的不禁是银白色的狼魂,还有几发子弹打在了关节处,脱力感与模糊的视线重叠,那个高大的身影终于半跪着倒下,被染血的利刃刺穿胸口。

“啧,在这么下去,迟早会坏...”

小红帽扯了扯自己手里的锁链,链接处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嘎吱声,并没有怎么爱护过的把柄处滋生着锈迹,技术再怎么好的工匠也不能修复刃处的缺口。

“怎么了?你准备停下狂欢了吗!”拉普兰德随手把挡住视线的发丝抹到身后,全然不顾手上黏糊糊的血液,“还没有到重头戏,难道你就已经累了?”

“哈?怎么可能?”

面前的敌人一波一波的到来,武器切断肉体的声音,骨骼嘎吱作响的声音无时无刻都在挑起小红帽雇佣兵的那颗战斗的心,她叫嚣着,举起了武器,再一次扣动了扳机。

“只有把那个混蛋的脑袋挂在我的床头上,我才会选择安稳的睡个好觉。”


很吵。

浮士德斜眼看了眼站在战场中央的那两个人,白色的寒光与红色的血液交织,喊着听不太懂的话,总之就是很吵。

带着蓝色残影的弹道出现在自己的脸边,墙壁上的小小的弹孔仿佛提醒着浮士德的分神,他举起了自己的弩,朝着蝴蝶群的方向开了一枪,意料之中的没有任何回应,没有武器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没有鲜血滴落的声音,甚至没有一声闷哼。

有意思。

这些蝴蝶严重阻碍了浮士德的视野,他看不到他的目标,梅菲斯特没办法撑太久要,他必须要速战速决。


“那个人走下去了。”魔弹射手放下了自己的枪,跟后方的的医疗干员打了个手势,他看不到敌人,却能从长久都没有袭来的攻击中看出端详。

亡蝶葬仪捂着手臂半跪在地上,那一枪确实是打中了,无数的白色蝴蝶从伤口处飞出,慌慌张张的飞到了他身后的棺材中,那是最好的医师都无法解释的场景。

亡蝶扇了扇自己的蝶翼,示意医生不要担心,去治疗别人,他渐渐的从地上站起,伸手把衣物的缺口出打了个结,顺便伸手打出了一发蝴蝶,精准的落在了不小心被放跑的一位敌人身上。

漂亮的蝴蝶撕扯着倒在地上的尸体,无需命令也可以阻挡一定的视野,残破的白色碎片,断指残骸,干涸的血液,渐渐都在被啃食后消散,只剩下白骨诉说发生的事情。

行吧,葬仪,亡蝶们的葬仪。

我怎么感觉更像是老鼠头头...

魔弹找回了注意力,举起了自己的猎枪。


小帮手干脆利落的斩下了面前敌人的头颅,红色洒落满地,画出了完美的弧形,强壮镇定的梅菲斯特闪过了一击手刀,狼狈的坐在了地上。

完美的合作大约指的就是这样,强大的狼魂破坏躯体,富有冲击的子弹击中关节,蓝色的子弹收割人命,美丽又壮观的蝶群包庇着死神,而面前这个庞大的怪物挥舞着镰刀,撕扯开敢于上前的身躯,身后的白色机器则切出利刃,将没死干净的一一收割。

侧身躲过了飞来的镰刀,浮士德顽强的举起了自己的弩,打出了没有意义的紫箭,被击中的怪物只是将箭从身躯中移出便又恢复了行动。

除了怪物,真的没有别的词语来概括这样的人。

“...我们该撤退了。”浮士德伸手拉了下身边的梅菲斯特,所有的宿主士兵都已经快被灭绝,现在在继续攻击并不是什么好主意,“没时间逞强了。”

他最后抬头看了眼高台上的狙击手,魔弹叼着烟斗,朝着他的方向轻撇了一眼便不再理会,这对一个对手而言算一种很大的侮辱,但没时间管这些了。

一发烟雾弹下去,所有的幻影弩手都整齐的发动了攻击辅助浮士德他们撤退,但因为视野受阻的原因,大多数的子弹都被打空,闪灵开了个重装领域后剩下的连个屁都不是。

你从地底下爬出来,还没说什么就被一无所有来了个熊抱,安抚了好久才把你放下来,他依旧没有改变叫你主管这个坏习惯,可能对于他们而言,你不管是什么身份都是主管。

亡蝶葬仪身上的小伤口好像换个衣服就能解决,其他的闪灵帮个忙应该都能应付,但其实主要的问题还是这些异常接下来的流去,要说他们帮不上忙把他们送回去,他们还真的能帮上大忙,但要说以后全靠他们打架的话,那些与众不同的特点又太容易被人察觉,你到现在都没有想到该怎么跟凯尔希解释。

“总之各位,大获全胜~”

你伸手拍了拍一无所有的狗头,揉了揉小帮手那不知道是身体还是脑袋的光滑外壳,叹了口气,宣布今天的战术大成功。

要是没有那些精神污染一样的叫声就好了,你撤出一只手掏了掏耳朵,感觉耳边那两人魔性的笑声还没有完全消散。

评论(28)

热度(91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