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要数美食的话...

重庆小面?其实很久都没吃了,因为懒和蝙蝠【幽怨】

其实大家的小面店都没有怎么好吃,做出灵魂的还是路边摊?

特别是火锅,绝对不能再很有名的店里吃,那种一般都没有很特别的味道,但也不能再路边随便吃,太不卫生也是不安全的,嗯...两者之间吧。

所以说要找到一家吃起来很好吃的火锅店其实很不容易的,所以说我更擅长自己在家煮【?】

白天你会看见店里面根本没什么人,晚上才是大家一起玩的时间,烤串串,吃火锅,小面搞起来,划拳的声音和喝醉的乱叫其实还挺常见的。

反正就是很热闹。

我更喜欢午餐肉,还有鹌鹑蛋,但如果是火锅,我也是很建议你吃豆芽的,还有必须配上的鹅肠,火锅的素菜煮起来,其实没有那么到位,我吃过西兰花的味道,没有那么好,其实土豆吃起来还不错,青菜也勉强。

这时候再配上一大瓶的椰奶就更爽了,吃火锅是不能喝可乐的,最好是配上奶制品,酸奶牛奶都可以。

我吃火锅一般都不会吃饭...但有的会喜欢吃蛋炒饭配火锅?

图片是自家煮的【看起来超难看hhhhh】

但其实吃起来不多,没有拍到面前那一排排的酸奶真是太可惜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