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2】一切悲剧源于一场意外

【!】暴躁炎魔在线护崽子注意

【!】菜,ooc,我太难了注意

【!】有一点原创要素注意

【!】上一章在我的个人界面可以找到ww

【!】放心吧,肯定所有人都会死的,只不过死的前面死的后面而已(?)


“你刚刚在说什么啊死热气球,什么叫做一一不是你造成的?”伊芙利特从床上蹦了起来,盯着自己面前火焰铸成的虚像张大了嘴巴大声嚷嚷,“不是你这家伙还能是谁啊?”

奇怪...这个大胖子怎么变得小只了点?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

炎魔暴脾气的双手盘在胸口,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现在心情不好,【那个垃圾家伙用的还是我的火...啧,麻烦死了。】

“你这家伙也有吃瘪的时候啊,”伊芙利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了下来,在暖和的床褥上翻了个滚,心里那股气终于消散了点了。

【...喂,你听说过温水煮青蛙吗?】

“哈?干嘛突然问这种问题?”

伊芙利特打了个哈切,房间里并不怎么通风,唯一的空气流通处只有左上角的通风口,链接着绳子,拉下来就可以把盖子扒下来,空气就会好很多。

待会把盖子打开吧...伊芙利特这么想,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炎魔的问题。

“当然,用温水慢慢煮熟没有防备的青蛙一一咋啦?”

【知道?知道还不快跑!你现在就是那只青蛙啊!!】

随着声音的传来,床铺正在一阵一阵的抖动,原本只在床底燃烧的火焰疯狂生长,直接绕过床单扑向了炎魔和半蹲起的伊芙利特。

还没等反应过来,炎魔不耐烦的直接单手把她抱起,丢在了一边,身旁的火焰快速跟上,却只扑了个空。

同为火焰的炎魔当然不会害怕这点温度,但跳跃着的火苗点燃了它内心潜在的愤怒,越烧越旺。

【找到了,就是你这家伙...】他抓起来一团火,没有实体的火焰很快就消散在了空中,【随便用了老子的火对吧!】

“喂喂,发生了什么啊?”

伊芙利特咽了口口水,并没有怎么补充水分的她在这种环境里感觉越来越渴,但两个火焰纠缠在一起的样子还是惊艳了她的大脑,留下了深刻的一个划痕。

【你这家伙...别光看着啊!!】炎魔握紧拳头打碎了准备扑向伊芙利特的火焰,却被身后的火缠住了身躯,【我和这火是同本源,你想指望我自己来灭了这东西简直是痴心妄想...喂!这间房间难道没什么防护措施吗?!】

向后爬了一段距离,伊芙利特慌张的从地面上站起,原本钢制的地板已经开始变得滚烫,双手放在上面很容易烫伤。

“防护措施的话...是有的!安全洒水啥啥装置!”

“但是...”

她抬头看向房间角落的摄像头,那个小东西和平时一样闪烁着红光,却没有丝毫的动作,不管是左右摇头也好,还是顶着她们移动也好,但都没有,

它纹丝不动。

“...那东西需要赛雷娅手动驱动。”

【哈??现在都闹成这个样子了,那女人还没启动,不会睡糊涂了吧?】伸手压制住骚动的火焰,却只能看着它们从指缝里逃走,努力向着伊芙利特游动,整个床已经被烧起来了,神奇的是,这些火渐渐覆盖住了不可燃的金属骨架,将它融毁,消散。【啧,我的火不可能这么强,至少不可能在脱离了我和那小娃儿的控制下这么强一一】

伊芙利特抬头看向摄像机,略微担忧的皱起了眉头,转头朝着骚动的火场小跑,感谢这还算宽大的房间,那些跳动的火还离她比较远。

一股脑的把所有能燃起来的东西都堆在了墙角,伊芙利特半蹲着看着面前的火舌,她从来都不知道炎魔可以离开她这么远的距离。

“赛雷娅...”

小声念叨着救星的名字,伊芙利特揉了揉自己有点烧焦的头发,心想如果逃出去可能又要被赫默摁在水里洗头,只能烦躁又无聊的看着两团火的乱斗。

“呐,炎魔,你能离我这么远的话,能不能从门缝下面溜走顺便报个信啊?不然把这个门烧开也行。”

【你这家伙白痴对吧?!】经过了这么久的活跃就算是炎魔也有点虚了,身子的光也渐渐暗了下来,【我能离你多远啊?这个房间是个最大距离了!你这家伙就不能自己动动手把门轰开!】

“我没有我的喷火枪了啊!”伊芙利特站起来推了推门,加了锁的门至少有一个她这么厚实,“锁是由外开关的,连缝都没多少,这点温度不可能将它融化一一你真的不能帮我个忙?”

【别想跑,你给我过来一一】再次将火焰挥灭,炎魔喘口气,对付这些怎么都灭不掉的东西已经够麻烦了,偏偏还有个家伙在一边像个苍蝇一样念叨,【你这家伙还没明白吗?我能过来不是早就解决了!】

【这些家伙,是活的。】

“唉?!”

睁大了眼睛思考的伊芙利特,并没有注意到身边那堆可燃物角落的小火花。



抿了口咖啡,赛雷娅目不转睛的盯着画面中的伊芙利特,那个孩子正躺在床上似乎很和睦的在和危险人物交谈。

她的一只手一直轻放在某个按钮上,只要画面上的火焰有意思变动,可能迎接它的就是一连串水花。

“赛雷娅女士!赛雷娅女一一啊!您在这里啊!”

扭头看去,是一位还在喘气的医疗干员,倒也是个熟面孔,看起来急急忙忙的。

“怎么了?”可能是有事情发生了,而且很急,“整合运动入侵吗?”

那位干员深深吸了一口气,直起了身板,终于流利的说出了缘由,“不,不是的,是崖心小姐。”

“崖心小姐的矿石病大爆发了!”

“所有能帮上忙的干员都在手术室里,包括临光小姐!我过来跟您说一声,可怎么都找不到您。”

赛雷娅蹭的一声离开椅子站起,顺便将手上的热咖啡放下,踏着快速的步子走到门口,那位医疗干员似乎有点腿软,于是赛雷娅将她轻轻的抬手推开,把一边架子上的外套拿了起来。

“哪个手术室?”斜眼看向有点呆愣的医疗干员,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有点太粗暴直接,于是加上了一句,“你自己先喘口气,我赶过去。”

“啊,啊!我没关系!在第四楼的3号房间,请您赶快!”

两个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监控室,没人注意到她们离开后,监控画面里突然暴起的红色。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