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对一个牛仔小小的告白

凯文.阿尤索

他叫凯文.阿尤索。

他是我第三个记住的,求生者的名字。

凯文.阿尤索。

他是一名牛仔,人气不高,用的人也不多的救人角色,却是我第一次在他还未改版,需要用帽子瞄准目标,被人嫌弃的不得了的时候打折买的。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在橱窗里闪着光的样子,他真的太棒了。

我去搜索他的同人,大多数人都是拿他来调侃一下cp到处走的第五庄园,那里面的他是个躲在角落喝闷酒的钢铁直男,被到处走的同性异性cp闪瞎了眼。

他好好玩,我这么想,他真的好有意思。

我开始练他,但是放弃了。因为改版前就给你一个抛物线让你勾,勾到人也没有加速。

“他就是个杂耍角色。”

是的,他是一个好玩又好笑的快乐角色。但是他依旧发着光,就算我把他放在了我的小本本里,我也一定不会让他落一点灰尘。

直到...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了,直到他改版,改了勾人的判定,加上了加速,直到他成为了救人团的一员。

直到他可以和前锋,空军他们站在一起,成为了能让屠们尖叫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的角色。

我才重新拿起了他。

说实话,一开始的手感不是很好,用惯了医生后没有自摸真的,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我玩的很开心。

我可以和一个前锋,一个空军还有勘探员和先知在八人里抢一个上椅的医生,直到另外一个屠来帮忙才散去。

我可以像是库特一样躲在草丛身后,等待监牢落下,在屠的面前把人套走,听耳机里屠的那句,原来牛仔这么远都能勾到的吗。

我也可以变得很菜,开局被抓瞎,然后等着救人位到我面前救我,引走屠的时候被我一个勾子勾回来,靠着加速俩人溜走,但更多的时候是我撞墙被屠抓瞎。

真的,直到我买了佣兵,顶掉了牛仔的救人位,我才想起我已经用了他很久了。

然后我准备去了解他,从官方,而不是同人那里了解他。

他,凯文.阿尤索,陪伴了我第五四分之一时间的人,是个怎样的人呢?

当他念出来了那个印第安女孩的名字,像是放飞家鸟一样放飞了自己的过去时,我才真正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凯文.阿尤索。

...

凯文.阿尤索。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你是一个,花心,直男,懒惰的搞笑角色吗?

你是一个不值得别人去关注的,自娱自乐的角色吗?

...

“这样挺好。”

但,这样挺好吗?

我忘不了那漫游的羊群与草地,也忘不了自由高歌的牛仔。

你依旧在发光,凯文.阿尤索,你在发光啊。

因为自己的自由散漫而失去的那个女孩,从来都没有怪过你啊。

当你看到那些坚强的女性时,是不是与回忆里的她重叠了?

你会守护你鞭子够得到的地方的每一个人,

但女士优先,幽默的牛仔。

过去的阴影笼罩着你,你无法抬腿前进,你被愧疚吞噬,你在噩梦里哭醒。

但是走吧,向前走吧,

因为,你是凯文.阿尤索,

因为,

你正在发光啊。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