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doctor一天一瓶香水用到吐(1)

【!】我没有写刀子了!不要炖猫头鹰!QAQ

【!】虽然...质量差了那么一点点...

【!】我流,ooc,我爱她们

【!】文笔垃圾,错别字众多

【!】咕


1.甜丝绒白巧克力

“甜...什么?”一边的伊桑歪了歪脑袋,一大串单词砸下来他也就只记住了巧克力这么一个词,该说是吃货的本性吗?

“就是一种甜腻腻的香水味...”你叹了口气,微微扶额,“最近人事部又发明了几份新香水,希望我能帮忙用一下一一为了喷香水,他们甚至给我染了头发!我的天啊...”

他安慰一样向你嘴巴里塞了颗水果糖,却遭到了你无良的抱怨,“太甜了...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在熏甜味里度过的...”

“有女生送你香水那是你人缘好,你还在抱怨?”他坐在办公桌上摆着腿,一只手拿着糖果包装袋,另外一只牵起了你落在肩头的发丝,白绒一样的发丝被放在手里尽情揉搓,触感意外的好。

“这发色...挺适合你的啊?”

你及时用手堵住了他的嘴,以免他又说出什么,像面条一样柔软之类的形容词污染自己的耳朵,现在你的心情已经够糟糕了。

冲进鼻腔里的是巧克力的味道,是浓烈的巧克力的味道,随着敞开的袖口飘出来的是浓烈的巧克力的味道,甜腻腻的像是在巧克力糖浆里寖泡过三天三夜一样,不是任何一种涂鸦喷雾的味道,到时像是贵族餐桌上,所谓的饭后的甜点。

实在是太腻了,甜腻到嘴巴里的糖果也变了味,清淡了不说,还刺舌头,于是他嘎嘣的将糖果咬碎,吞了下去。

“...太甜了。”

“你说啥?”原本还在抱怨的你闭上了嘴,扭头看向表情认真的伊桑。

“没什么...这香水你还有吗?”

你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棕色的小瓶子,对着伊桑翻了个白眼,“你这货的审美也这么差劲了?”

“这东西会增加我的食欲...大约?”

你的白眼已经停不下来了,一只手撑着下巴闭着眼睛絮絮叨叨,没有发现头发角落里攥紧的手掌。


2.老房子清理不掉的尘埃

“你身上...你是刚刚打扫过吗?”莫斯提马从你身边路过,灵敏的鼻子嗅了嗅,你伸手扶住她手里的热咖啡以免距离过近会撒在你身上,“唔...罗德岛没有那种旧房间吧?”

“哈?你在说什么啊?我刚刚才洗完澡出来啊?”

你把手臂挪到了鼻子下面妄图闻出一点味道,但你只闻到了肥皂香味。

“就像是...发霉的老房子?还有你这头发,倒是挺般配的。”她咧嘴笑了笑,伸手扯了一下你飘落在外的发丝,有趣的看着你炸开一样的慌乱表情,“放心,灰色并不难看。”

你嘟哝着没有人能听明白的话,将头发抢了回来塞进了兜帽里,把身上的扣子扣的严严实实,不许让一点味道散发出去。

像是沙漠?不,不对,不是沙漠里的那种热度,更像是,清凉的秋天,外出的旅人终于回到了老家,打开了旧的发出嘎吱声的房门,被灰尘们迎接着,无奈的笑着。

“怀旧的老人可能会喜欢这一款吧...”她的一只手轻敲着腰间的法杖,笑容让人难以捉摸,但你不难看出她很喜欢这种味道,即使你什么都闻不到。

“那么,你也是老人家了?”

你打趣一样说道,顺便在心里把开发这种香水的人问候了千百遍,自己当时怎么就脑袋一热就答应了呢?丢人都丢到干员面前来了,给点面子行不行。

“嘛,老人家算不上,怀旧总行了吧?像我们这种信使东奔西走总会有点想家的。”她耸了耸肩膀,顺便伸出了自己空着的那只手,“还有吗?我指香水,麻烦分我一瓶。”

你将灰色的小瓶子递到了她的手里,看着她小心翼翼的踹进了大衣的包包内,然后安心的喝了口咖啡,“嘛...冷掉了...”

你叹了口气,无奈的眼神飘香了别处,忽略了莫斯提马眼里的感情,那是包裹在微笑下面的感情,淡淡的,独立存在的感情。

家...吗?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