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刀x兵】帮助

【!】我疯起来连红刀哥都要凑cp

【!】晚间摸鱼

【!】有私设

【!】不可能ooc,角色自己都没有细节描写怎么ooc

【!】菜是真的菜

【!】理智为负



“这个...是原石吗?”

你蹲在地板上,抱着派发的刀刃陷入了沉思,梅菲斯特大人说过踩了后能得到能力的提升,强化身体的力量,能打败罗德岛的那群干员...但是...

“虽然会付出一点点的【代价】,但是我也可以随时治好的,对吧?”

当时警觉的你从那位大人的微笑里读出了不详的预感,但能获得力量这种东西...果然还是很诱人啊...

“决定了!”

你突然站了起来,把身后的团子吓的炸了毛,但你现在没时间安慰的撸撸他,“废墟的战役马上就要开始了...虽然配备了高防御的武装,但没有攻击力可是不行的!”

“绝对不能拖大家后腿!”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抬腿准备踩上那血红色的地板,但身后的帽兜突然被人拉住了,让你差点栽在地上,高大的影子笼罩了你身前的地板,一时在视线里闪动着嚣张的红色地板都暗淡了下去。

“...你在干什么?”

那个人开口了,你回头,看见的是一个张包的严严实实的脸,拿着长刀站在背后,伸出的手缩在了半空中,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刚刚的动作似乎有点无理。

团子舔了舔手上的毛,围着那人转了个圈圈,把白色的毛蹭在了那个人黑色的裤子上,他看起来很不会对付这种小动物,慌慌张张的甩着手,又怕伤到他。

“团子快回来!”你伸手抱住了喵喵叫的团子,小力度的拍了下他不安分的脑袋,“真的很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这是团子,我的猫咪。”

那人却什么都没说,只是摆手示意你往旁边挪一点,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站在了原地,

“你刚刚...为什么想要踩上去?”

“啊!因为听别人说能得到力量嘛!我一点都不想拖别人的后退!”你活泼的声线和对面的人产生了极大的反差,伴随着团子捣蛋一样的乱蹦哒,你手忙脚乱的说完了自己的理由,甚至没空看那人的表情。

“小孩子别在意这么多。”他似乎被逗笑了,下意识揉了揉你的脑袋,那过长的刀就侧贴在你的身边,你有点好奇那刀的锋利,伸手戳了戳,那刀却快速的收了回去,“别碰,小心受伤。”

那到底是什么人呢?

你这么想到,那么严实的着装,那么锋利的刀刃,他是什么部队的呢?

那刀,会绽放出怎样的美丽呢?

你很快就见到了,


当你再次看到那人时,你正在吃力的和一位重装干员搏斗,有着武装人员的保护,你并没有受什么伤,但是看着同伴的血撒在自己身上并不好受,于是你悄悄伸出了手一一

他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踩着稳重的步子,一点一点的从侧路里向你们会合,你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步子踩上了那不详的地板,他的身上开始结出红色的结晶,但他的步子依旧是那么稳,那么坚定。

“别分神...”重装人员的声音将你拉回了现实,你和同伴们挥动着手中的刀刃,却很难伤到敌人丝毫,所以你趁着新来的人的补上,从敌人防线的缝隙里钻了过去,

“快到了...!”你拐过了那个高台,却被身后的声音吸引。那是一个炎国的明星,你曾经在电影上见过她的身影,一次次重拳将那个人推的越来越远,他的双腿似乎因为地板的原因走的不快,每次挥刀都被那位明星砸开。

你觉得,你应该做点什么。

你走上了前,那人似乎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接近,所以你紧握着手中的刀,向着背部砍了过去,

意料之中的被砸开了,自己还被打在了墙壁上,肚子似乎被开了个洞一样痛,但你忍住了,

你知道你成功了。

那个人,手中拿着染火的长刀,一步一步,坚定的朝着自己走来,

趁着那位干员分神,他冲破了防线,走到了拐角处,

接下来,是一场屠杀。


一一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