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all博?】当你【离开】后,干员们的表现(1)

【!】我不做人啦!!我要写刀子!!

【!】ooc预警哦

【!】很菜哦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可能有后续?

【!】我流红和我流伊芙利特!

【!】我是来占一行空间的,因为这样看起来会多更了一点。


1.伊芙利特

漂亮的小房间里,伊芙利特说的上是呆傻的坐在床沿上,原本自己最宝贵的喷火枪也被放在一边不管,可爱的粉红色的小床单被灼烧出一个个小洞,仿佛在张大嘴嘲笑着伊芙利特现在的表情。

但是她没有心情在意这些,她所有的心思都花在思考阿米娅刚刚说的话上:罗德岛的小领袖抽噎着公布了一则让人惊讶的消息,“doctor他,不会回来了。”

...

不会回来,是什么意思呢?

嘴巴里嚼着的干辣椒突然间不香了,只剩下自己最讨厌的,柄的苦味,带着枯萎后的咸,在自己的味蕾里炸开,像是安魂节和博士一起看的烟花。

“嘛,反正就是有自己的事就对了吧...反正问了也不会说。”翻身躺在床上,伊芙利特顺手拿过了床头被擦的亮晶晶的相框,那里面是干员们和博士的合照,当时自己的个头很小,被那个无良博士用手肘摁住头顶,气的她当时差点举起喷火枪把那只讨厌的手烧干净。

虽然现在自己也在长大,但是还是比不上那个人,他太高了,太年长了,走的太快了,自己渐渐追不上了。

“那么,现在的你...又在什么地方旅行呢?”

那双带着倔强的眼睛湿漉漉的,不停的眨巴着,【他是死了...也就是被烧成了焦炭,就跟那些你杀死的源石虫一一】

“闭嘴啊烦人的热气球!!”

爆发而出的热气,席卷了整个房间,最后一点冷空气也被无情的挤出了房间,一边的温度正在不断上升,焚烧着这个充满着回忆的小房间。

“至少...让我...”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燃烧起来啊...

被热气烘烤后的水蒸气打湿了衣服,原本干净的衣服温热的贴在了皮肤上,连着乱糟糟的头发一起服帖了起来,“都怪你,衣服都湿了!”

【那是你自己的眼泪水一一算了。】

巨大的炎魔在背后注视着小小的伊芙利特,曾经连自己也感叹过的倔强的她,现在就像是落水的小兔子一样无力,瞪着红色的眼睛不住的哭泣。

“doctor那家伙...肯定是去哪里玩了!没有带我而已!”

【...】

“总有一天会相见的对吧?回答我啊热气球!!!不然我就把你丢到地上乱踩一通!!!!”

【*叹息*】

炎魔伸手将瘦小的女孩揽在了怀里,其实自己也不能很相信那个人的死讯,只是尽量将自己的体温调低,不会灼烧到她正靠着的眼睛,泪水在接触到火焰铸成的身体之前就消散在了空气中,但炎魔却能感受到那从内到外的悲伤,还有倔强。

【他会回来的...】

“你保证...*嗝*...”

【*更重的叹息*】

【我保证,爱哭小鬼。】

窗外的栀子花还在不断的盛开,凋零,盛开,凋零,一年四季,重复循环。

【他会回来的...】

回答轻声。


2.红

“凯尔希...阿米娅...说的是真的吗?”

当红找上凯尔希的时候,她正在做那些所谓的研究,但其实却控制不住正在颤抖的手,听到疑问后索性直接放下了手中的仪器,扭头看去。

“是的红,doctor走了,也就是死了,不会再回来了了。”

沉默在空气中爆发,挤进了房间里的每一个空隙,凯尔希叹了口气,思考自己表达的是不是还不是很清晰,以红的思维很难明白这一点。

那颗稚嫩单纯的心,可能还需要好多年才能学会感受吧。

“嘀嗒...”

水声让凯尔希回神,她看见低着头的红将头抬了起来,水滴顺着脸颊落到了地上。

“...红?”

没有回答...

红在哭,她在放声大哭,嚎啕大哭,像是出生的婴儿一样,像是刚刚学会呼吸,却又失去了家的小孩子一样哭着,滚烫的泪水从眼眶里流出,尽情的流出。

她学会了哭泣,在那个人离开后。

“红...在悲伤...”红断断续续的声音从兜帽下传出,哽咽着涌上的新颖的情绪,“凯尔希,红...红在,悲伤...红,不无情。”

“docto,doctor,红在哭,红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红不是无情的!”

“红明白了【悲伤】!明白了【思念】!doctor!红想你回来!!”

红只是在哪里喊着,朝着头顶上冰冷的金属天花板喊着,像是写完了作业向大人讨要糖果的孩子。

“doctor...红,还不能让你开心吗...红可以学!红可以学会开心,学会痛苦...”

“红...想要...想要...”

回答的只是凯尔希的拥抱,这位医生低估了那位doctor的温柔,也低估了红这么多年的孤独,任由着泪水打在自己的肩膀上面,轻轻的拍打着红的后背。

所谓的【感情】,就是在失去【快乐】的回忆后,才明白的,无尽的【悔恨】和【悲伤】的混合品啊...

当明白后,反而会羡慕起曾经不理解的时候吧...


评论(10)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