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如果你向干员询问“我是不是傻乎乎的”他们的反应。【蜂,银】

【!】第二弹傻乎乎出炉,上一弹是【熊,德】的

【!】我流我流

【!】这一次我对角色不是很了解...可能不太符合小可爱对角色的解读哦

【!】ooc属于我,甜美属于角色

【!】错别字找输入法背锅√


3.蜂酱!

“为啥会傻?”猎蜂停下了挖蜂蜜的手,快速的一个回头看着你,“boss你一点也不傻好不好!谁说的!我帮你打他!”

你摆出了颓废一般的表情,坐在了猎蜂的旁边。

“嘛...总有人说我傻乎乎啦...不是指傻,是有点呆呆的那种意思。”

你叹了口气,对于自己这种找干员询问这种问题的幼稚行为太不成熟了,就算自己表现的很傻,她们也会否认吧...

“这样的话,boss你也很傻吧~”

一边的猎蜂舀了一勺手中的蜂蜜,塞进了嘴巴里,“唔唔,毕竟boss你智商还在,情商却低的要死。”

她将装满蜂蜜的勺子递到了你面前,不管你惊愕的表情继续说道。

“我个人还是不太懂为啥boss你要问这个...我很少看别人脸色的,有人找茬打回去就好啦。”

她扭过头看向了你,淡紫色的眼睛闪烁着明亮的光芒。

“但是蜂蜜可以!蜂蜜可以解决一切烦恼,吃点甜的东西就会超一一开心!boss来一口!”

你不仅哑言失笑,看来比你还傻乎乎的人还是有的。

“嗯。”

你张嘴,吃下了那一勺蜂蜜。

“好,好甜!”

“对吧对吧!蜂蜜简直是人间美味!”

“还要!”

“等等,boss你吃太多了啦!我也要吃!”

嘛,半斤八两的傻乎乎。


4.老板

“我的盟友...如果你傻的话,我就不会选择你了。”银灰放下了手里正在整理的资料,说话时尾巴一摆一摆的,他抱着双手靠在资料柜上看着你,似乎正询问着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不是傻啦...就是,别人都说我很呆。”你不知道是第几次解释这种问题,一只手撑着脸蛋,另一只手有意无意的敲打着玻璃桌面,眼睛看着一边的盆景发呆。

银灰望向这样的你,不知为什么笑了起来。

“这样的话...盟友你是真的傻乎乎的?”

“唉唉唉!为什么连银灰你都这么说啊!”你可以说是瞬间从桌子上蹦了起来,他似乎被你瞪大眼睛的惊讶样子给取悦到了,放松心的搜到你身边坐了下来,还翘了个毫无形象的二郎腿,“盟友你的话确实很呆里呆气的...简单一点就是很萌很可爱。”

“mmmmm萌?!”你瞪着银灰好像永远严肃样子的脸,回想了一下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可爱?!

等等,他说自己可爱还很萌?板着脸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说自己萌??

不是我疯了就是世界疯了。

“盟友?”

他皱起了眉头,手在你的脸面前晃了晃,迫使你回了神。

“不没什么...话说老板你平时称什么萌啊。”

“请不要这么叫我...小猫小狗之类的?那种软乎乎,很可爱的那种。”

“噗”

“?”

“没事,谁教你这个词的...”

“我妹妹,她说这个词是形容看的顺眼的人的...”

你在心里给某人点了个赞,听着银灰板着脸说萌和可爱这几个字眼真的很,很难以比喻。

“那样的话,老板你也很萌很可爱!”你抛下了这么一句话就从一头雾水的老板身边跑掉了,一点也看不出来原来忧郁的样子。

“唉嘞?我吗?”

银灰拿手挠了挠自己的脸,无奈的笑了下。

“算了,盟友开心就好...”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