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如果你向干员询问“我是不是傻乎乎的”她们的反应。【熊,德】

【!】我,莫得灵感,莫得文笔,莫得感情

【!】大约是all博?

【!】我流我流

【!】ooc属于我,甜美属于他们

【!】错别字找输入法背锅

【!】段子样子吧...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评论想看什么人的反应,我会写的!虽然可能会咕咕很久很久...


1.熊姐


“傻乎乎的?”原本坐在你边上的星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为什么要问这个...doctor您带领我们获得了那么多的胜利,为什么会傻?”

她伸出了手,空中的手停顿了一下,却终落在了doctor带着兜帽的头顶。

“星熊...”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觉得星熊把你当做了没长大的孩子,但又尊重你做出的决定,这感觉很矛盾。

侧边的星熊轻轻的揉着你的头顶,像是对待某种毛茸茸的小兽,你听见她发出了柔和的叹气声。

“嘛...傻是不傻,就是傻乎乎,倒是挺符合的。”

“明明那么聪明的您,平时却傻傻的呢...”

你不可否认的挑了挑眉头,浑身放松下来一般摆起了腿,却被星熊拍了一巴掌驼下来的背。

“谁叫你是我们的傻乎乎博士呢~”

你揉了揉自己的脸,放弃一般拦腰抱住笑着的星熊,把脸埋在她的胸口。

“住嘴,星熊干员,我迟早要以不尊重领导的名义把你开除你知道吗。”

“嗨嗨,doctor您说的好。”


2.拉普兰德


“傻?”她听到你的问题后放下了手里的工作,这让你有点受宠若惊...

“嘛...虽然经常会指挥失误,还天天到我们干员卧室蹭饭,但傻倒不至于。”拉普兰德半眯起了自己银白色的眼睛,你甚至可以看见它反射出你毫不害臊的表情,“你干嘛问这个?”

在听到回答后你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还有救。

“还能怎么,你天天看着别人岛的德克萨斯,我生气了。”

“不就是我抽不到嘛,等我去氪个288,出up池子我就抽。”

“别人岛的哪有自己家的好看...内,内啥,拉普兰德?”

你看玩笑一般的吐槽声音越来越小,冷汗顺着脸流了下来,似乎是太紧张了,你好像听见了狼魂开启的声音。

很突然的,你的手被抓住了,罪魁祸首裂开了一个非常恐怖的微笑,这更让你心里一咯噔。

但是拉普兰德并没有对你怎么样,她只是把你的手放在了她的脸上,手指离眼睛近的快要戳进去的距离让你不敢乱动。

“满意了吗?”

突然来的这么一句话让你摸不着头脑,你稍稍端详了一下拉普兰德的脸,意外的没有发现任何不耐烦的成分。

一切的思想都在你看向她的眼睛时终止了。

她在看着你。

她的眼睛只是看着你,只有看着你。

褪去了疯狂的眼睛像是刚刚出厂的钢板一样坚毅,白的惊人。

是的,她在看着你,只能看着你。

你翘起了嘴角,你感觉很开心...没理由的开心...

“满意了吗?”

她再一次问道,平静的问道。

“满意了。”

你选择回答,笑着回答。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