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明日方舟x脑叶公司】亲,4A景区一日游不了解一下嘛?有来无回哦

【!】惊了我文终于给我挤出来了

【!】原本还有一段关于改变一切的,但发现标签多了不好打

【!】揉揉下次再写

【!】人物ooc是肯定的

【!】拟人部分有(害怕我们被吓着的善爹)

【!】错别字是肯定的,垃圾输入法

【!】手感不太好...瘫了都

【!】咋办咋办,越警告越慌张,写不好被人讨厌了咋办QAQ




1.你从医疗床上突然坐起,脑袋上的冰毛巾就这么掉在了干净的铺盖上,留下了淡淡的水痕迹,阳光透过了窗帘照在了你的手上,暖暖的却惊不起一点心里的涟漪。
抬头看了下钟表,现在是下午三点左右,按照安排应该是去刷副本的时间了,整个医务室空荡荡的,竟然没有一个医务人员在这里。
你呆呆的坐在床上,咽下了喉咙里的那句辣鸡鹰角,乱踢玩家。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红带的是二技能,她冲向了大鸟却被拍飞到你这时,二技能启动了并伤害到了你,但是并不存在你这个实体,所以系统判定这是个bug。
不判定还好,一判定,系统就检测到了一边的大鸟,并发现了突然多出来的几份文件,然后拟订为病毒。
拟订病毒就算了,系统在杀毒的时候就直接把bug出发点的你也拟订成了病毒,然后把你踢出了游戏。
然后你手机原本的杀毒系统也是个沙雕,看见你被无辜踢出就以为手机进了病毒,然后就把自己来了个大查杀。
然后手机发烫,关机了。
你叹了口气,拿起一边的水杯润了润嗓子,虽然平时医务室的医生很少,但就那搞事的性格也不可能安静的下来,除非是真的很紧急的事情发生,否则那三位都不会闲下来。
不然就是有大事情...
   危,你觉得超大的危就印在了你的脑袋顶上。
眨巴眨巴了下略微酸涩的眼睛,你终于注意到房间内还有除你之外的其他人,那人安静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似乎在闭目养神,巨大的十字架背在了他的背后,头上的荆棘红的像是凝固的鲜血。
而且,是个帅哥。
“呃...内啥,帅哥你谁?”虽然吃了个颜值暴击,但你还没蠢到不知道这是个没看见过的陌生人,那几个搞事的医生可能就是他赶走的。
他听见了你的声音,将头向你转了过来,他的发丝比最高的雪山顶部的白雪还要白,衣物好像刚刚清洗过的床单一样整洁,只要看着他,耳边仿佛就有人在轻声歌唱,像是歌颂着神明一样轻盈。
只是看着他,灵魂就仿佛被洗净。
你的嘴唇有一点点颤抖,那个陌生人一步步走到了你的面前,你的身子向前探去,伸出了自己的手,抓住了他的衣角,所有的答案都呼之欲出,所有的猜想都凝结成再简单不过的一个字:

“...爹!!”
一罪与百善: ...?

2.
善爹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了你的视野,怕吓着你。在知道自己面前的花美男是个骷髅头后你也就不在对他太感兴趣,反而担心起太过安静的罗德岛。
在穿好自己的外套后,你踏着医务室的拖鞋就往外跑,一边的一罪与百善也只是叹了口气,暂时允许了你那没有礼仪的放纵跟在了你的身后,双脚离地的那种。
整个走廊也都十分的安静,你靠着一边贴着的路标在整个罗德岛东走西走,就是找不到那群喜欢闹事的异常。
“善爹,你能找到那些家伙吗?”
一路上也遇不到几个干员,问了也是一脸迷茫,你走的也有点累,扭头刚想问问无所不知的爹,就看见一罪就这么像个幽灵一样,一脸凝重的穿过了墙壁,消失在你的视野当中。
你 : ...
你不想说话,你被吓的有点傻。

一罪与百善穿过了厚实的墙体,他在走廊的隔壁找到了那群异常,红色的身影在狭小的空间里横冲直撞,而另一人拿着常见的消防斧,锋利的斧刃一划就能留下很深的伤口。
这里很混乱。
一罪与百善的脸色算不上好,但他也只是看着这场混乱的对战,看着他们怎么刮坏墙壁,怎么打坏设施。来劝架的家伙都没有勇气接近这两人。
再一次闪开了袭来的斧头,一无早就知道自己没办法和这个家伙硬碰硬,就算是算没有智商的他也有战斗的本能,不会腐烂的身体像是血一样鲜红,强壮的身躯就是和对方争斗的资本,几乎消失的疲惫就是胜者的证明,是时候结束了。
他手腕一转,将武器挥向了银灰的脚腕。
被血红束缚住的鸟儿无法逃离。
“停下吧。”
瓜吃够了的一无伸出了自己的手高举向天空。正在打架的两个人同时扭头看向了他,一人一异常满脸都是一句话,你谁啊。
善爹张了张嘴,却又迟疑着半闭上,他实在是不知道要怎样解释自己的来历和身份,对面两人都不可能听进去那些骗人的感化。
只有一个选择了。
“我...是博士她爹。”
银灰手里的斧子没拿稳,掉在了地上。

3.
一无所有就这么站立在了医务室的门口守着你,安静的走廊只有这个巨兽的呼吸声,夹杂着不知名的哭喊,路过的干员都都小心翼翼的快步走过,不想要在一无的视野里多待一秒。
沉重而带有节奏的脚步声响起,一无所有转过了头,他认识那个人,高挑的身材和带有绒毛的尾巴都对应着他的身份,一无所有所有见过他,在之前的一场战斗,这个人和他的鸟都意外的活跃。
...他的鸟呢?
“...”一无所有首先吐出了个含糊的音调,这是他示好的态度,既然一起战斗就不能算作敌人,主管会不开心。
声音戛然而止于空气中,当他注意到那一抹红色。
被磨的意外光滑的斧子反射了灯光,那人单手拿着斧子,头略微低下的走着,他走的速度越来越快,像是在奔跑一样冲到了一无的面前,高举起了斧子。
一一斩首
头颅与身体的连接只有一点皮肤,身体里的肌肉迅速翻滚重组,瞬间像是完好如初,一无所有扭了扭有点僵硬的脖子,视线集中在挑事的那人身上。
这是一种挑屑。
一无所有尝试裂出一个微笑,尽管他没有脸皮,做不出这个动作。他早就看这个接近主管的家伙不爽了,自己上门挑事,被暴打一顿主管应该也能理解。
一无a了上去,
一无打不动,
一无发现对面带的真男人法则,
还是专三的,
一无打出了无奈脸,
 : l

4.
一边看戏的沉默乐团发出了轻笑,身边的碧蓝新星却依旧在沉默,不管是视觉还是精神,他带来的压迫感都是绝对的。淡淡的波纹在空气中荡开,这是只有a级才能参与的交流会。
魔弹神经紧绷,已经装填好了自己武器的弹药。原先的一无将注意力全放在了主管身上,而三鸟只有合体后才算是真正的a级,这两位的出现让他确确实实的体会到了压迫,那是来自生物本能的畏惧。
人群边缘的霜叶带着自己的耳机,这两人的争执她完全没有办法介入,倒不如听哪个所谓的警官的安排,自己这些无关人员在这里等着也好。
她靠在墙上闭眼倾听,耳机里放着的是她最喜欢的那首,不被人所欣赏的歌。
耳机被温柔的拿走了,霜叶警觉的睁开了眼睛,她看见的是一个笑着的衣架子,浮空的手掌在嘴前比了个嘘的手势,将自己的耳机放在了他耳朵的位置。
那人很快的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轻轻摇了摇头,不失礼貌的将耳机还了回去。霜叶从沉默乐队的衣服上认出来了他是个指挥员,却还是不在意的扭开了头。
“失败,这首歌很失败。”沉默乐团毫不留情的批评指出,他过于高昂的声音还引来了一边碧蓝新星的关注,“完全找不到流行的点的歌曲,我甚至没办法批评它。”
“但不可否认的是,就算是这样的曲子也能打动人心,这就是音乐的魅力...那么这位小姐,长话短说,你愿意探索更深层的,属于音乐的魅力吗?”
“because you have that qulification。”
霜叶错愕的看着那只向自己伸出的手,她根本不认识这个人,这样的邀请也过于的唐突。
鬼使神差的,她将她的手搭上了面前的那只。
一边的新星转过身去,中心的蓝星在一瞬间骤亮后恢复到了平常的亮度。

评论(13)

热度(3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