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我和姬友的瞎鸡儿谈论【1】

姬友:啊垃圾巭你看,最近出了新角色。

我:嗯哼?【专心给自家杰哥刷精二材料】

姬友:是个邮差,技能描述感觉有点复杂。

我:嗯。

姬友:还有视线恐惧症一一是叫这个吧?

我:哼?

我:那他是不是和卡尔贴贴?

姬友:???

我:不然凯文?

姬友:不是你这人怎么回事?

我:毕竟第五新出角色,我们从来不关心练度,而是关心以后她和谁组CP的问题。

姬友:...不是很懂你们cp党。

我:【放下刷材料的手】

我:CP的问题明明很重要好不好?比如你遇到了一个磕杰佣的杰克,然后公主抱着佣兵去湖景村看海,可你不懂爱,偏偏要上牛仔疯狂骚扰,抱着人就跑,佛系硬生生被打成魔系,你说这重不重要?

姬友:???

姬友:不是,我还真干过这档子事。

我:被揍了是不?

姬友:到也没有,当时我记得是一个杰克开局就抓佣兵,抓着就抱着,不放,我当时救人心切,就一钩子勾过来了,杰克抱了三次,我就勾了三次,我就不说了,隔壁前锋还来凑热闹,看见我没绳了,就主动抱球上。

我:那着实有点惨。

姬友:结果当时我和前锋被疯狂鞭尸,结果赛后的奈布还夸我们呢。

我:?

姬友:当时那杰克看见佣兵太激动了,不小心把公主抱带成死猪拖。

我:怪不得。

姬友:而且那佣兵和前锋是室友开黑,好巧不巧的那佣兵磕佣杰。

我:这么生艹的吗??

姬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我磕的CP是同俩个角色,而内容却完全不一样。

我:没毛病。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