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罗德岛大电影,【神明的恩惠】,前景提要,演员彩蛋,演员列表,预告

【!】摸鱼作品

【!】请看到最后!

【!】ooc?很菜,错别字

【!】我要怎么打标签啊...

【!】如果你翻标签时没在前三段找到对应角色 肯定是在预告里的

【!】如果你们想看...我真的会写...


【前景提要中...】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绝妙的主意】?”

凯尔希手里捏着报告单,靠着办公桌说道,你摇摇晃晃的站在她面前,表情少见的有点心虚。

“让干员们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嘛...”

你深吸了口气,就算是为了注意力涣散的阿米娅们有个愉快的假期,你也要把这个活动挣到手,实在不行就抱着凯尔希的大腿三天三夜不撒手!

“同意了。”

“啊一一唉?唉唉?”

完美的意料之外。

面前的她放下了报告单,手里的圆珠笔在纸上签了个漂亮的签名,表情还是那种下一秒就会吃了你的样子,你确读出了不一样的温柔,“只有一星期时间,记住了。”

“...嗯!”

你咧嘴笑开了花,将报告单放在胸口前紧紧抱住,一路小跑的去了干员宿舍,忽略了凯尔希那瞬间的失神。


【演员通知中...】

“哈?你是想找我演话剧?”凛冬摘下了她的一边耳机,提高的音量引起了一边真理和古米的注意,得到确认后的三熊对视了一眼,你可以看到她们眼中的跃跃欲试。

“古米也要参加!”古米高高举起了手,拉着一边真理的肩膀不停摇晃,“古米也要参加!哪怕是个装饰物也行!”

“嘛...当然是可以了...不过要自己准备剧服哦?”

你在手中的小本子上记下了古米名字,下一秒却被一只手抢走,那只手的主人大大咧咧的翻动着你亲笔写下的剧本,让你不禁有些害羞。

“将军...将军...好!我参加!”

凛冬看起来对这个剧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原本正在写的作业被粗暴的扫到了一边,她把小剧本放到了桌子上,古米也蹭了过来,两只熊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剧情和台词,你一时半会竟然还挤不进去她们的话题。

“抱歉doctor...”真理推了推眼镜,轻声的对你道歉,“我也很久都没看见过她们这么开心的样子了,可能是想起了当年学校里的主题活动。”

“啊...当时她们也是这样,分享着自己脑海里幼稚的剧本,凛冬还把制服套在另一个人身上,强制他念那些羞耻的台词一一”

“真理!我听得见!”凛冬突然一个猛女回头瞪了下真理,“你们讨论我的黑历史没问题,但你再不过来你的角色就没了知道吗?我手动删掉不给你留了!”

“...!等,等等!”

你看着真理挤进了小小的桌子前面,加入了角色的分配,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凛冬一人二角的提议,顺手拍掉了古米准备悄悄改剧本的手。

“都是一群小孩子嘛...”

你无奈的笑了笑,从怀里拿出了备份的剧本哼着小曲走向了另一个干员的房间。


【演员排练中...】

“高呼吧!呐喊吧!尖叫着说出吾的名字吧!”能天使一脸正经的站在道具的假悬崖上,原本翘起来的头发有些被强行压了下来,手中的枪被替换成了弓箭,“真正的神明不会惧怕任何挑战!啊噗撸派!”

“等等等等!能天使你又念错台词了!”

空用手锤了下桌子,另一只手拿着剧本细心的核对着台词,“把你的那句苹果派去掉,那不在剧本里!”

“但是啊,boss不是说要念出经典台词吗?要不我换一个?”

“弹幕?”

“拒绝!”

“嗯...派对?”

“不对不对!”

“唔呃呃呃呃...那,就,日光灯?”

“不行不行!你得念出一些符合角色的词语!比如【折射着希望的朝阳啊!】或者【恐惧那被日光灼眼的疼痛吧!】”

原本来现场查看的你觉得,似乎没有你空也能把这个舞台剧办理的很好。


【预告播放中...】

“神明...是真的存在吗?”

“那么...人类又算得了什么呢?”

“精灵一一”

森林背景前的末药回过了头,身边的守林人抓紧了弩弓。

“王国一一”

坐在王座上的银灰站了起来,站在身边的凛冬甩了甩战斧,阴影里的赫拉格抽出了剑,露出丁点寒芒。

“还有,冒险者们一一”

风雪中的迅使握紧了围巾,阴雨下的蛇屠箱抓紧了伞柄,

更多的人在关注这一场异变。

海洋深处的猎手睁开了眼睛,教堂里诚恳的修女发出了尖笑,代表守护和正义的耀骑士握紧了战锤,举起了盾牌,房间角落的公主哭泣着,祈求着有人能拯救身边的勇者。

“到时候,你们能做到什么呢?”


“战斗吧!!吾的子民们啊!为了胜利的荣光!”

能天使高举着圣洁的黄金弓,表情可以说的上是高傲,眼里的光照应着太阳。

“接招吧斯卡蒂!半径二十米的绿宝石水花!!”

赛雷娅勉强稳住身形,回头却只能看见烟雾散去后,迅使靠着墙壁划倒在地,鲜血流了一地,大片大片的撒在了墙壁上。

“求求你...求求你了...救救她吧,救救这人类最后的荣光吧!”

黄发的公主哭喊着抓住了将军的披风,身边倒下的人嘴边还有残留着的鲜血,只能动着嘴皮子,顽强的苟延残喘。

“赫拉格先生...请一定要明白...最后的...讯息...”

“我最后的...剑...雨...!”


所有的一切变得缓慢,渐渐暂停,画面向上移动,被黑暗侵蚀,被黑暗填满,只能看见垂落于肩头的,那一簇蓝色的发丝。

【神明的恩惠】

12/30日,正式上映。

演员表:

能天使一一能天使

公主一一空

勇者一一德克萨斯

冒险者一一迅使,赛雷娅,临光,蛇屠箱

国王一一银灰

老将军一一赫拉格

将军一一凛冬

医疗组组长一一古米

军师一一真理

???一一斯卡蒂

修女一一幽灵鲨

精灵守卫一一守林人,末药

神明一一莫斯提马


【我写了些什么东西】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