鸔輹巭荹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当一个画手,但因为画画太拉而放弃。

主要在火柴人,明日,脑叶这几个圈子溜达
杂食性的,只要你安利我就敢吃。

相似【博黑博?】

【doctor自杀表现注意】

【强行狗血注意】

【ooc属于我,甜美属于这对cp】

【设定注意:doctor曾经不是失忆,而是死去】

【大约就是博士→黑角→曾经的博士这样的cp】

【我脑洞开了谁都拦不住】

【黑角视角自述了解一下】

【我的文笔是真的渣】

【错别字肯定多,输入法背锅】

我几乎都要相信了...

他真的很完美,完美到有点刺眼,他总是在那里笑着,像一个太阳一样...

在休息时对我们讲诉对未来的期望,努力指定所有的计划,柔和我们之间的棱角...

即使那些棱角已经划伤了他。

他总是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然后笑着告诉我们,没事的,已经过去了,

不会有人离开了。

小小的,我都没有注意到的种子已经种在了我的心里,在他温暖的如同阳光一样的照耀之下开花,绽放着不属于感染者应该得到的期待,展现着坚强的生命力。

这样的种子有很多,种在了每个干员的心里,大家都知道,这样完美的他...

也不是自己能够触碰到的。

就算再怎么亲近也绝对不会过界,就算成为助手也不会放松,努力克制自己,不会吻上他熟睡时的眼角。

太阳其实是无私的,伟大的。它向所有人撒下自己的光辉,就算再怎么贫穷也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暖,再怎么刻薄也无法生起责备。

真的,很温暖...和战场的冰冷不一样,那是来自最纯洁的祝贺,成为大家内心的支柱的温暖。

一点一点,即使我举起了盾牌,即使带上了面具,也不能阻止这点温暖侵入到心里去...

淡淡的,在这个鄙夷着感染者,不公平的世界里的,照耀人心的阳光。

...世界上比我惨的人有很多,可被阳光照耀到的时候,我的感触并不比其他人少,反而多出来了很多,就好像是能把所有的绝望丢进灼焰里燃烧,能让失去了的悲伤停下。

“他会被这份责任压夸的。”

是的,他会,他会被压进世界最深的泥潭,无人救援,他会被划的浑身是伤,没人知道。

最后,太阳还是坠下了。

【我像是疯了一样撞击门】

【看见的却是他半磕着的眼】

【和一池子的血】

【“你找到我啦...”】

【他的笑永远映痛了我的眼】

...我知道的,这不怪任何人。

但是,如果我能早点注意到就好了...注意到他用手表遮住的手腕,注意到那和他风格完全不符合的红色手表...

...如果只是一个噩梦就好了,

如果能再见到他就好了,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就好了,

我经常这么想。

其实只是为我自己的罪行找到了开脱而已。

我很想跟他说,说出那句没办法被听到的对不起。

就算死了,就算离开了,也请听到的对不起,

...好像是上帝听到了我的请求一样,

他回来了。

带着熟悉的笑,带着熟悉的温柔回来了,

我终于可以把那句话说出来了,

我终于可以弥补我的罪恶了,

但是,

“他很像他,”

“可他不是他。”

我几乎都要相信了...

相信他活过来了,

但他还是死在哪里,

他的尸骸还在注视着我...

他很像他,

可他从来都不是他,

那个他已经死了。

评论(1)

热度(46)